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州移动下调晚间资费:市话一毛长途一毛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6 中国徐州网

  日前,笔者从徐州移动公司了解到,徐州移动晚间资费现已大幅度下调,晚间市话每分钟一毛,晚间国内长途也只要 一毛九。

  徐州移动的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说,移动用户只需办理最新推出的“新夜话无眠”业务即可享受晚间(全球通、神州 行客户21:30———次日7:00,动感地带23:00———次日9:00)市话每分钟一毛的优惠。

  说到长途,包括笔者本人在内的很多手机用户都会犯头疼,大家对它的印象就是一个字:贵!,而这种印象随着中国 移动推行的12593业务而将彻底改变,现在起,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闲时(晚21:30-次日7:00)拨 打国内长途每分钟只需一毛九!正式把长途资费降到市话水平。

  在移动营业厅,笔者看到了相关的业务宣传,大大的“0.19元/分钟”几个字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眼球,移动营业 人员还向笔者介绍了12593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手机拨12593+长途区号+长途电话号码即可,闲时(21: 30-次日7:00)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一毛九。”笔者了解到,目前移动12593的长途资费是国内几大运营商中最低 的,而做为全球市值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的中国移动,在利润不断的增长的时候主动下调国内长途资费是需要勇气的,而徐州 移动市场部门的工作人员向笔者道出了其中原委:“近年来,徐州移动在持续提升网络、服务水平的同时,多次主动下调资费 ,截止目前,徐州移动整体资费水平已比2005年初下降50%,移动公司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把真正的实惠送给客户,回 报社会”。

  随后,笔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市民,询问他们对此次晚间资费下调的看法,得到最多的答复就是:实惠便宜!

  市民们普遍表示,虽然优惠的时间段在晚上,但距休息还有一段时间,并不算晚,这个时候打电话给远方的亲友是最 合适不过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