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陵"黄金周"交通管制 部分道路实行分流和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昨从交警一大队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山陵的交通管制方案将比往年更加严密。

  在中山陵外围,包括宁杭公路(中山门——孝卫街)、中山东路、苜蓿园1号路、御道街、后标营、龙蟠中路一线,将派警力疏导分流;在陵东路路口及中山门,高速民警将在一线引导车辆驶往中山陵,同时严格控制陵东路的车辆驶往高速。在万家楼路口,对驶入宁
杭公路的外地及无货车通行证的大型货车,向绕城公路分流。

  当陵园路交通不畅时,陵园路卫桥至梅花谷路口,除公交车外,将实行由北向南单向交通——“只进不出”,即:禁止车辆由卫桥路口进入中山陵。而由卫桥路口驶往中山陵的车辆,则改从大栅门灵谷寺路驶入,进入东沟停车场的车辆,经中山陵内环路进入景区。

  景区内机动车停车位共由1209个:中山陵停车场(可停310辆);东沟停车场(可停270辆);梅花谷停车场(可停130辆);太阳广场停车场(可停29辆);灵谷寺停车场(可停120辆);海底世界北停车场(可停24辆);海底世界停车场(自备)(可停130辆);红楼艺文苑停车场(可停50辆);8号停车场(可停22辆);音乐台停车场(可停88辆);石柱子停车场(可停36辆)。

  非机动车停放点:园林建设总公司院内;陵园大道西侧人行道上;中山陵7号武警部队道路两侧;水榭岔道小路一侧。出租车则在陵前路停车场东侧50米外临时停车上下客。所有公交车,一律由陵园大道至中山陵停车场出口处进中山陵停车场,在停车场上下客后,由陵前路中山陵停车场出口处驶出。机动货车禁入中山陵地区。

  当中山门至卫桥、中山东路解放路岗以东车流拥挤时,交警将在万家楼路口西口,禁止持禁区通行证的机动货车由宁杭公路驶往南京方向;同时在苜蓿园大街后标营路口的北口、解放路岗东口禁止机动货车驶往中山陵方向。并在中山东路的明故宫东、西两路口向南北方向分流机动货车,届时,清溪路驶往中山东路的机动货车,只准向西右转行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