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细雨霏霏秋意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赵敏芬)今天,太阳一直“很害羞”地躲在云层内,始终不敢露面。徐徐秋风中,大街小巷的人们惬意地享受秋的舒爽。而在未来三天里,一场秋雨的来临将使秋意更加浓重。

  今天,一层薄雾始终笼罩在大地上,尤其是在城郊地区,或远或近的车辆和行人都小心翼翼地走着。气象部门介绍说,今天是多云天气,温差不大,比较适宜。

  据了解,多云间晴的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明天,最高气温也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将在28℃左右,最低气温则在19℃左右,在这样的天气里,出去运动运动,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受高空小浅槽的影响,从28日开始,一场小雨将在淄博局部地区出现,29日,这场雨还将扩大到淄博全市。尽管有降水,但28日和29日的气温变化将不会太剧烈。最低温度19℃,最高温度保持在27℃左右,2-3级的风可能影响到市民的出行,敬请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