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前本市周边检查站将严防危险物品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6 首都之窗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带队来到大兴区榆垡检查站和崇文区龙潭公园,检查了“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市交管局、巡警总队等单位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节前,各郊区县公安分局周边治安检查站将加大检查力度,严防危险物品流入北京。

  马振川一行首先来到大兴区榆垡检查站,在听取了检查站有关领导的汇报后,马振
川指出,要充分发挥郊区县公安分局周边治安检查站的安全屏障作用,增强检查站民警的责任意识,对进出京的主要路口、辐射路口加强设卡堵截,严格盘查可疑车辆,严防危险物品流入北京,并从查堵方面加强对盗窃机动车犯罪的打击力度,保障进出京车辆和游客的安全。

  在龙潭公园,马振川实地检查了首届“龙潭映月”灯会的安保措施,针对此次活动周期长、项目多的特点,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游园秩序和游客安全。

  据了解,针对2006年“十一”黄金周的情况和特点,全市公安机关在开展全面安全检查的同时,还组织警力重点加强了天安门广场、公园、景区景点和展览展销场馆的安全保卫,并加大治理整顿力度,清理黑车非法运营、尾随兜售活动。同时,加强对轨道交通和公共车辆运营安全管理,增加巡逻密度,提高有警时间和有警密度,积极发现和查获各类可疑人和物,确保节日期间公共交通的运营安全。(曹金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