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聘会千余岗位吸引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44 乌鲁木齐晚报

  26日,新市区联合高新区在铁路局西单商场门前举行大型“2006年大中专毕业生及下岗失业人员秋季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110个用工单位302个工种,可提供1644个岗位。当天有四五千人参加应聘,其中大中专毕业生1000多人。为了搞好这次招聘会,各街道、各社区提前通知了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同时,制作了46块宣传板报,印发了万份有关政策宣传的资料。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前来咨询填表的共有2408人,初步达成意向的有574人。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封桦 田宗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