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车市9月销量 比8月平稳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07 法制晚报

  各车市9月销量 比8月平稳上升

  10万元以下的轿车畅销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邢艳霞)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各大市场获悉,截至目前,车市9月份的销量均比8月份有所上升,销售情况最好的还是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9月19日至9月25日一周的销量比上周提高了11.7%。销售前十名的汽车品牌分别为哈飞、菲亚特、捷达等。

  中联汽车交易市场自8月18日开业至9月18日共销售汽车302辆,其中销量最好的是捷达,有43辆。其次还有哈飞、夏利等。

  亚运村交易市场、欧德堡汽车城、东方基业的汽车总销量也在平稳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