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尔夫GTI 11月车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07 法制晚报

  

高尔夫GTI11月车展进中国

  高尔夫大师赛上 将以新车作为一杆进洞奖品

  高尔夫GTI 11月车展进中国

  本报讯(记者 李瀛)大众高尔夫GTI 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中国,这是记者在大众汽车高尔夫大师赛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大众高尔夫GTI是一款高性能轿车,它是继辉腾、途锐、新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投向中国车市的又一款重量级进口车型。

  据了解,该车长4225毫米、宽1760毫米,比普通型高尔夫略大,但其搭载的2.0升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最高车速可达235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用7.2秒。

  同时,大众汽车为了推广新车GTI,还在大众汽车高尔夫大师赛上将此车设为一杆进洞的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