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旷会” 将丢掉委员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34 法制晚报

  政协委员“旷会” 将丢掉委员资格

  新华社广州9月26日电(记者 孔博)广东省政协26日出台相关规定,加强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制度管理:政协委员一届内未请假全程缺席全体会议达两次,政协常委一届内未请假全程缺席常委会议达四次,将丧失其委员或常委资格。

  26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的规定》。

  根据《规定》,委员一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全体会议的,或者常委两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常委会议的,将受到提醒;委员一届内累计两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全体会议的,常委一届内累计四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常委会议的,经主席会议同意,按规定程序,撤销其委员或常委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