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倒扁总部”:静坐民众今晚将退回台北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1 中国台湾网

  

台“倒扁总部”:静坐民众今晚将退回台北车站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百万人反贪腐运动”总部今天表示,由于凯达格兰大道的路权申请将到期,参加“倒扁静坐”的民众将会在今天晚上再“散步”回台北车站继续静坐。

  据报道,台“倒扁静坐”活动原本计划今天不撤离凯达格兰大道,但在几天的坚持后,“倒扁总部”今天决定做出让步,晚上再带领民众“散步”回台北车站。“倒扁活动”总指挥施明德说,他们愿意搬回台北车站,愿意像绅士、淑女一样做出忍让。

  施明德强调退让是不得以,但对于有“挺扁”人士扬言要用扁担对付他,还有民进党县市长声称不让他跨过浊水溪,施明德愤怒地点名高雄县长杨秋兴,并表示,“我一辈子不是被吓大的,不要说扁担对付我,枪对着我已经很多次了,兄弟姐妹不要这样自相残杀。”

  施明德强调,不管遇到多少阻碍,爱与和平的的“环台倒扁活动”都势在必行,他还要掌权者不要换了位置就换了脑袋。(赵静)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