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纪婚礼三十九对新人今晚飞到青海湖边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曾颂报道:今晚启程晚宴后,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的39对世纪婚礼新人将从广州飞往西宁,参与青海湖祈福活动,并到西宁小学举行慈善捐赠仪式。之后,新人们将乘上青藏列车,前往拉萨。

  9月24日,39对新人抵达广州,参加了为期3天的启程活动。

  记者在新人入住的酒店采访了一对广州新人,新郎翁先生展示了他们送给青藏高原小朋友的礼物:《游戏中的科学》、《漫画游广州》……“我们特地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有广州特色的东西,让他们了解并希望他们会喜欢上广州。”翁太太兴奋地说。

  39对新人中,有一位是青藏铁路的建设者。记者在酒店见到这名姓唐的年轻人,唐先生于2002年9月23日起参加青藏铁路建设,负责勘测离拉萨仅10公里之遥的第31标段工作。他说:“青藏铁路开通后,我又参与了另外几个工程。”由于长年在工地,他与女朋友只能通过电话传情。如今终于抱得美人归,唐先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带妻子去看看自己“战斗过的地方”。

  前天上午,39对新人来到珠江边,装了一瓶珠江水。10月3日,这瓶珠江水将连同新人家乡山西的黄河水、云南的乌蒙山泉水、北京的护城河河水、福建的闽江水以及青海湖湖水一起在西藏纳木错“汇合”。

  昨晚,39对新人与华南理工大学的西藏学子们一同“夜游珠江”。由于相隔遥远,这十几位大学生两年来没有回过家,他们带来了家书和小礼物,托新人带回家乡。新人们的所有行程,可查阅http://shuangxi.163.com。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