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清远普通碘盐供应昨日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仓储量足以供应全市半年以上,碘盐生产不可能“停产”

  本报讯 者黄海云、通讯员冯启明报道:本报日前关于在清远市区买不到普通碘盐的报道(详见本报24日A2版《想吃平价碘盐满城遍觅无处》),引起了清远市盐业部门的高度重视。清远盐业总公司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即日起将全力保证普通碘盐的供应。

  昨天上午,记者随机走访了清远市区内多个综合市场、超市、个体工商户等零售点,看到普通碘盐的市场供应已大致恢复正常。

  清远盐业总公司负责人表示,普通碘盐断市的原因,一方面是盐业公司对市场的有效需求掌握不充分,另一方面是对经销、零售环节的监管不到位。

  该负责人对于前段时间清远市区内普通碘盐断市向广大市民致歉,并明确表示目前普通碘盐仍然是清远市食盐市场的主要供应品种,占了食盐销量90%以上,并没有所谓的“已经停产”一说。记者昨日也在清远市食盐配送中心看到,普通碘盐的生产线运作正常,普通碘盐的仓储量足以供应全市半年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