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本周将与王金平会面讨论岛内政治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表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本周将与王金平会面,讨论岛内政治局势。

  据台“中央社”报道,黄玉振今天表示,岛内有媒体报道马英九将与吕秀莲或李登辉会面,都不是事实,国民党目前没有规划,但未来不排除。他也表示,马英九将在本周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见面,讨论目前政局。

  至于与苏贞昌的会面问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表示,将请幕僚先谈后再说,未来如果会面他会以国民党主席身份会见,他还表示目前没规划与吕秀莲、李登辉会面,但未来不排除。(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