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除草剂当止痒膏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20 都市快报

  在慈溪打工的孙先生在电话里跟快报说:哎,我侄儿这段时间好可怜的。爷爷不认识字,把除草剂当成了止痒药膏涂在孩子脚上了,发炎灌脓啦,好多天都不见好。想问问专家,怎么治才有效果。

  记者核实报道:才两岁的小孙子受这样的苦,当爷爷的这些天来都睡不着觉,常常把孙子的脚捧起来仔细端详,看看有没有好一点。还在小辈面前不断地唠叨着,好好读书哇
,把字认全了,别再像我一样,除草剂和止痒药膏都不认得。

  半个月前,孩子老是口齿不清地哭叫说脚痒,老人看着心疼,记得家里还有支止痒药膏,就翻箱倒柜地找。

  老人不识字,好容易找到一管,看看样子很像,就给孙子搽到脚上了。到了晚上,孙子哭叫得更加厉害,说疼。一看,整个脚又红又肿,第二天就溃烂化脓了。

  家里人赶紧把孩子送进了医院。但几天治疗下来,孩子的病情还是没有明显的好转。

  孙先生想托快报问问专家,该用什么方法治疗才有效果。

  如果您能帮助他,请赶紧通过上面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