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牵手”国庆大联欢缘定民俗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3 深圳晚报

      “万人牵手”国庆大联欢缘定民俗村

      会员可购30元优惠票入园,本报将开设现场报名处

      本报记者刘深报道本报对深圳广大单身男女的郑重承诺——在所有的公众假日举办万人牵手大型交友联欢活动将再度成为有情人的爱情舞台。“缘
定民俗村”万人牵手国庆联欢晚会将于10月1日晚在锦绣中华·民俗村隆重举行。

      当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会员可以观赏到“中国人的晚会”《龙凤舞中华》,被誉为到深圳必看的演出。会员将在百艺广场参加万人牵手篝火晚会,同时观看大型婚纱秀表演、原生态民歌手的精彩演出。

      由本报组织的交友环节将包括:超级“情歌擂台”,参加交友的朋友可自告奋勇到舞台上进行情歌演唱,同时展示自我风采;“千里姻缘一线牵”:将镜头锁在观众席的某一个人上,请他做自我介绍或出个节目;“亲密邂逅”真情告白:供活动成员互相留下爱的告白和自我介绍;亲密互动游戏:一鸣惊人、抛绣球、踩气球等。

      晚会将在篝火边欢庆,在月下舞蹈,锦绣中华的新民谣乐队将用激情的歌声和狂放的舞步引领中外友人。

      当晚7时起,凡万人牵手会员可以凭会员证购票入园,优惠票价30元/人。同时,本报将开设现场报名接待处,继续接受报名。单身人士订阅2007年度《深圳晚报》即可成为万人牵手会员,可在一年内免费参加每周日的固定交友活动和公众假日大型联欢活动,并免费查阅会员资料。活动咨询电话:839011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