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外使领馆庆祝建国57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中国“十·一”国庆节将至,中国驻外使领馆纷纷举行活动,庆祝建国57周年。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6日在华盛顿举行了招待会。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指出,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级对话增加。中美双方有许多共同利益,在经贸、反恐、地区安全等问题上的合作富有成效。周大使说,中美共同反对和遏制“台独
”分裂势力及其活动,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26日在罗马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招待会。意副总理兼文化部部长鲁泰利、意总理外交顾问等意政府高级官员,意工商界人士以及在意华侨华人代表5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26日举行了招待会。邱绍芳总领事说,中澳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中澳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