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廊女店内被扎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0:48 京华时报

  

发廊女店内被扎身亡

  图为警方在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本报记者周梁摄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丰台区双庙村17路公交车总站附近,一发廊女在店内被一男子用剔骨刀扎中腰部和腹部后身亡。

  死者生前经营一家发廊。发廊旁是一家手机修理店,死者躺在两家店中间的地上,脸色煞白,手腕上全是血迹。

  目击者杨先生说,当时,他听见发廊里有一男一女的激烈争吵声。约5分钟后,发廊里平静下来。随后,他看见一名黑衣女子推开门,左手握着右手腕踉踉跄跄地走出店门,嘴里喊着“救命”,腰部不停地往外滴血,她出了店门没多远就倒地不起。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名男子正向西逃离现场。

  女子倒地后,隔壁手机维修店老板听到呼救声跑了出来,并打电话报警。约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确定女子已经身亡。随后赶到的警方在现场提取了一把剔骨刀,并拉起了警戒线。维修店老板对警方说,他并没有看清凶手的模样,也不知道为何发生争吵。

  昨天上午10点50分,死者尸体被拉走,警方在发廊里取证调查。

  据了解,死者今年33岁,是江西南昌人,来京已经三年,丈夫刚来北京不到一个礼拜,家里还有三个小孩。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