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拎包帮盗窃百余起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夏天亮)昨天,宣武公安分局宣布,警方将一个18人盗窃团伙端掉,该团伙半年内在公共场所拎包盗窃117起。

  5月27日,宣外大街沃尔玛超市一名市民的手包被盗。刑警介入调查后锁定一名辽宁人冯文龙,及其周围的多名抚顺籍男子。宣武分局党委书记陈思源随即召集党委会,抽调精干警员与刑侦总队成立专案组。侦查员发现,该团伙由朱景峰、王峰、高峰、邹志国、陈晓
东几位“大哥”控制,盗窃团伙成员普遍吸毒。8月15日凌晨,专案组集结了90余名警员展开抓捕行动,至次日中午12时,抓获全部18名嫌疑人,收缴大量作案工具及赃物。

  据警方指控,这5个盗窃团伙在宣武等5个区及天津市,在超市等公共场所拎包作案达117余起,涉案金额达23万余元。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市民,“十一”临近,犯罪分子把大型商场等作为主要目标。宣武警方准备出动千余名警员上街巡视公共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