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矿泉水打入国际顶级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陆德选

  刚走出西藏的5100矿泉水,通过赞助国际知名体育赛事,成功跻身国际顶级赛事赞助阵营,先后击败“可口可乐”和“依云”成中国网球公开赛惟一指定饮用水、“汇丰杯国际高尔夫冠军赛”赞助商。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我国精心打造的著名国际赛事,是除温网、澳网、法网和美网之外的全球第五大网球赛事,是2008年奥运会前在北京举办的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大赛制定了严格的比赛饮用水评定标准。经过十几轮的层层筛选及重复比较,“5100”最终击败“可口可乐”,成为中网惟一指定饮用水。而11月份将在上海举行的“汇丰杯国际高尔夫冠军赛”是一场国际冠军锦赛、亚洲最高端的高尔夫球赛,汇聚了世界排名前10名的球员,全世界有3亿人观看实况转播。5100冰川矿泉水战胜众多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并取代“依云”成为赞助商。此外,9-11月在上海举行的“外商投资企业高尔夫球邀请赛”、“世界500强高尔夫球邀请赛”、“亚洲第一届高尔夫球具用品展销会”及10月海南三亚“2006大众汽车大师赛”上,“5100”也是惟一指定饮用水。

  另据了解,西藏圣地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已和澳大利亚一家公司签订意向协议,将在澳大利亚销售不少于每年2万件矿泉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