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支一扶”计划招235名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52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8日讯 (记者 林芹) 按照计划,从2007年3月起到2010年,我省每年将统一招募约5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全省财政困难县(市、区)的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限一般为2年。昨日,2006年“三支一扶”计划正式公布,全省今年计划招募的毕业生数量为235名,有意在基层成就事业的同学,可在10月23日至11月6日期间报名。

  除泉州、厦门外,有招募计划的7个设区市的偏远贫困县(区)的毕业生所需数量计划都已确定,10月23日将面向全省公布各地招募岗位和数量。

  经过考核、体检、培训等工作之后,新招募的毕业生预计可在12月初正式赴岗工作。

  据悉,安排到贫困地区“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生活补贴、保险以及相关招聘考核优先录用等多方面的照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