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纯清会见捷克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代省长袁纯清在喜来登大酒店会见了前来我省参加“捷中经贸研讨暨企业项目洽谈会”并进行访问的捷克共和国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及其一行。

  袁纯清对克劳斯总统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捷克共和国有着传统的友谊,克劳斯总统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希望通过克劳斯总统的来访,加强捷中的经贸往来,密
切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并在明年适当的时候派代表团访问捷克,推进双方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克劳斯总统表示,他非常重视与中国中西部的合作,特别是陕西省、西安市对捷克的企业家更有吸引力,他希望通过访问,不但表明开放的捷克对这里感兴趣,而且盼望积极发展实质性的经贸关系。他表示欢迎陕西省派代表团访问捷克。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陆栋等,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