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现两个延伸 促进互惠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钟益记者王平)昨日上午,我市党政代表团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延安进行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实现两个延伸,促进互惠双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宝根,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才玮辉,总经理华炜参加座谈。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具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资质的四家
企业之一,已经有100年的发展历史。2005年公司生产、加工原油838万吨,销售收入303亿元,实现利润87亿元。

  孙清云在讲话时说,西安在科技、人才、物流、市场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要树立服务延长、支持延长的理念,把西安的城市服务功能向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伸,在科技研发、人才培训、产品销售、基地建设、市场服务等方面为集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欢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的产业链向西安延伸,实现互惠双赢。

  才玮辉表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在能源化工产业、集团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加强与西安的合作,努力为西安率先发展作出贡献。副市长黄省身等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