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930集会动员30万人 鼓吹着红装针对性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民进党30日在高雄市举行党庆活动,原订的游行曾一度取消,但由于陈水扁主动表示“当天可配合”,27日又宣布恢复游行。据称,这场名为“台湾站起来”的活动,将动员30万人先游行再集会,陈水扁、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等也悉数出席。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民进党秘书长林佳龙等人召开记者会,发表930活动电视广告,
广告特别选择反贪腐运动使用的红色为意象,民进党还鼓励支持者穿上红衣,并声称红色不是倒扁专利,他们就是要打破“红色恐怖”。

  据称,游行从当天下午4时开始,由游锡堃、“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中常委与南部七县市长率领群众前进至农十六空地晚会会场。陈水扁、吕秀莲、苏贞昌等则不参加游行。

  不过,据报道,对是否恢复游行,民进党内也有不同声音。民进党“立委”李文忠即表示,他不反对集会、游行,重点是“执政党”不能制造冲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