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大货车冲向收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7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万俟轩)昨日上午9时,王先生致电晨报热线称,一辆装满 黄沙的大货车,因为刹车失灵冲向东甸子收费站,把停在岗亭跟前正在缴费的厢式货车撞出30多米,岗亭被撞歪,大货车也 撞在1米多高的水泥安全岛上。

  9时20分,记者赶到东甸子收费站看到,出事的东风大货车整个倾翻在车道当中,把进城二道全部堵死。货车前保 险杠撞在1米多高的水泥安全岛上,整个车头已经面目全非,
发动机、水箱、油箱、底盘都被撞坏。车上的黄沙全都翻在车道 上。后桥传动轴被撞断,4个车轮全都甩了出来。由于进城二道被堵塞,所有从东面来的车辆都从北侧一道通过。

  厢式货车被撞出30多米

  大货车前方30米处,还停着一辆挂着陕西牌照的厢式货车。该车右门被撞坏,后车厢还有撞瘪的痕迹。收费站王站 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间为8时40分,当时厢式货车就停在岗亭跟前,已经交过钱了,但还没有启动。从后面快速冲过来 的大货车,正好撞在厢式货车屁股上。由于大货车速度快,又是载重车辆,所以冲击力特别大。这辆厢式货车被撞后,前冲过 程中先撞倒了5根立柱、3块护栏,然后斜着冲向右边慢车道,将路边护栏撞倒后才停了下来。

  现场清理用了三个多小时

  收费站的王站长告诉记者, 这辆大货车是从大黄山开来的,距离收费站100多米的时候,刹车突然失灵。尽管 货车严重损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云龙区交巡警大队的警官很快赶到现场。为了尽快恢复进城二道的正常通 行,他们已经通知有关部门派来铲车和吊车,准备对现场进行清理。下午2时,收费站的赵先生致电晨报热线称,直到中午1 2时他们才将现场清理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