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压不合格时间 将减至3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43 法制晚报

  北京电力强网“0811”工程今上午启动 本市从2008年起——

  电压不合格时间 将减至33小时

  本报讯(记者 饶沛)北京电力强网“0811”工程今天上午启动。工程将增加变电容量2459万千伏安,从2008年起本市全年综合电压不合格时间将由37小时减至33小时。

  为了满足北京的发展和2008年奥运会的需求,北京电力公司推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电力强网“0811”工程,即在2008年1月1日前新扩建11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108项,增加变电容量2459万千伏安,为“十一五”规划新增容量的52%。

  据悉,2008年高峰负荷期间,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变电容载比均将达到行业标准上限,能够确保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北京电网从容应对夏季高温湿热天气的挑战。

  北京电网可达到“N-1”水平,任何一回线路或一台变压器故障均不影响供电。即使同时发生两回500千伏输电线路故障或500千伏环网上一座变电站全停,仍能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和地区正常供电。

  全年城市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2%,年户均停电时间从现在的9小时减少到5小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全年综合电压合格率将达到99.62%,不合格时间从37小时降低到33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