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个版,楼市详情尽在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姜昊)明天,“2006天津黄金楼市专列”正式启动,本报将推出32个版超大容量的《黄金周楼市导游图》,为百姓假期购房出谋划策。

  导游图将天津楼市划分为东、西、南、北、中、滨海六大区域,深入分析各区域热点板块、市场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在地图上详细标注出本市目前在售和即将上市的房地产项目。

  读者可以拿着报纸对中意的楼盘细细查阅对比,“十一”黄金周时,再乘坐本报开通的免费看房班车去实地考察。参加看房活动的读者,凭29日第32版刊登的抽奖表格,到各售楼处盖足看楼专用章后,还有机会赢得汽车等大奖。看房专车名额已满,今天起不再接受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