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地不准开花 倒扁总部:找私人场所继续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0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部分绿营执政县市不准反贪行动落地开花,倒扁总部副总指挥罗淑蕾强调,如果有任何县市坚持不准在公共场合举行倒扁机会,总部就会借用私人的场地聚办,并由总指挥施明德发表演说,这样一来就没有准不准的问题。

  据报道,罗淑蕾强调,现在部分县市政府刻意在打压倒扁集会的申请,要完全突破真的十分不容易,但如果转而向借用私人场所办活动,就没有准不准的问题。

  不过,还是有倾向不准的县市以没有看到申请书为由,回避准或不准的问题,罗淑蕾强调,每个县市总部都有送申请书,只是都被各种理由退回。罗淑蕾也表示,无论如何,总指挥施明德一定会到各地对民众发表演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