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色倒扁活动:为其"庆生"扁娃"馈赠"民进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35 中国新闻网

  

特色倒扁活动:为其"庆生"扁娃"馈赠"民进党(图)

  连日来倒扁总部陆陆续续收到阿扁娃娃等物品,今将退还给民进党为其“庆生”。(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特色倒扁活动:为其"庆生"扁娃"馈赠"民进党(图)

  资料图:阿扁娃娃

  中新网9月28日电 倒扁总部今天(28日)在台北车站帮民进党“庆生”,准备把满满的扁帽娃娃产品退还给民进党。副总指挥简锡堦说,这样做是因为想叫民进党中年轻一代与阿扁切割站出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琳琅满目的阿扁娃娃、阿扁贴纸在现场被铺得满地都是,因为今日是民进党20周年“党庆”,倒扁总部送出的生日贺礼就是把这些阿扁纪念品退还给民进党。

  简锡堦说,“这是让民进党反省,民进党说这一群人都是泛蓝的,其实不是,我们很多人都是过去挺过民进党的朋友,现在他们愿意把这个(倒扁娃娃)捐出来,他们觉得很可耻,新世代的年轻人,还有亲绿的学者,召唤他们应该要站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