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才艺新秀决战百脑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金秋时节,中国连锁百脑汇合肥店第二届大学生才艺选拔赛让年轻人激情飞扬,也迅速在省城掀起了一股旋风。

  自9月21日晚,“合肥工业大学赛区”拉开了本次才艺选拔赛的序幕后,三联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学院、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等八大高校赛区也随之火热进行。这已不是百脑汇第一次举办类似活动了。从CS联赛到街头篮球网游活动再到大学生才艺选拔赛,
近年来百脑汇举办的各项比赛总是能吸引诸多年轻人特别是高校学生的踊跃参加。

  中国连锁百脑汇合肥店总经理黄锦郎解释说:“把以‘高科技’之名给人冷冰冰感觉的IT产品,通过娱乐活动改变其高高在上、枯燥呆板的形象,转而传达为容易使用、充满趣味的信息。同时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露自己才艺的机会,这就是我们举办选拔活动的目的。”

  中国连锁IT卖场领头羊的百脑汇连锁商场,已经入驻合肥一年多了。这一年多以来,百脑汇坚持以“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的经营理念打造规范、系统、人性化的平价卖场,深受省城市民的信任和好评。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百脑汇合肥店不仅将推出大幅优惠让利活动,10月1日~3日,“中国连锁百脑汇合肥店第二届大学生才艺选拔赛”复赛及总决赛还将在百脑汇合肥店正门广场进行,精彩纷呈的比赛,物美价廉的IT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管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