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经济好新闻昨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9月30日上午,2005年度“安利杯”安徽经济好新闻在合肥举行颁奖大会。本报5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全省报纸、广播、电视等40多家新闻单位共推荐作品292篇,经过资深评委和专家严格的评审,最终诞生39篇一等奖,95篇二等奖。“这是对2005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省新闻单位在为安徽崛起、经济腾飞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的一种褒扬。”

  本报送选的《安徽为何要建核电站》获得一等奖,《解剖庐江之变》获得二等奖,《五万农村老人可领“奖金”》、《沿江城际铁路媲美新干线》、《开发区可试行“无费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这是安利公司第四次协办这项评比活动。安利公司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如今已经声名鹊起。2005年安利(中国)的销售额达到155亿元人民币,上缴各类税款33亿元人民币。

  (本报记者 方伟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