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千人大会开除5学生学生母子羞辱难当服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36 东南快报

  9月26日,位于山西祁县的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召开公处大会,开除五名不守学校纪律的学生。一名被开除的学生东东和他母亲羞辱难当,双双服毒自杀,所幸家人发现及时,两人才捡回性命。

  9月26日上午课间操后,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召集1800余名学生开公处大会。据学生家长反映,大会首先宣布学生东东和另一名学生西西因严重违反学校纪律被开除。一名该校
学生反映,开会当日,学校操场上挂着严厉打击结伙打架等内容的宣传标语。

  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召开公处大会开除学生一事迅速传遍祁县大街小巷。被开除的学生东东和他母亲羞辱难当,双双服毒自杀,所幸东东的父亲发现及时,将母子二人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才捡回了两条人命。

  9月28日,记者采访了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封波。他解释,学校采用开会的形式宣布开除学生的目的是为了从源头上扼制学生们结伙打架事件的发生。

  (文中学生名字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