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化屠夫曾看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48 京华时报

  妻子称因为小过节杀人有无精神抑郁症尚待调查

  本报综合《城市晚报》、《新文化报》报道昨天上午,吉林省公安厅就通化特大杀人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马晓东称,犯罪嫌疑人石悦军被抓时没有反抗,精神状态没有异常,有无精神抑郁症还要进一步调查。

  随后,就一些媒体报道“死亡人数升至13人”的消息,马晓东予以澄清,5名伤者中并无人死亡。针对当地居民传出“石悦军有个杀人名单”这一说法,马晓东称并未发现名单。

  据石悦军的妻子介绍,石悦军性格非常内向,不愿与人交往,与人发生了矛盾总是耿耿于怀。

  出事的前两个月,她曾陪丈夫去通化市看心理医生,回来后,石的心情好了许多。为此,她和丈夫花了近万元钱去上海、苏州、杭州等地旅游。谁知这一切都是假象,性格上的缺陷终于让他发了狂。

  据她了解,受害人王玉良作为畜牧站副站长主管检疫,曾经处罚过石悦军;小卖店店主刘国华不来石悦军家进猪肉卖,令石十分不满。于宏勇作为定点屠宰场管理人员也处罚过石。邻居王刚嫌他给的工钱低不愿意为他杀猪。就是这些十分正常的事情,石认为这些人和他过不去,最后竟疯狂杀人。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审理案件,作案动机还没有最后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