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煤大货撞护栏坠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48 京华时报

  

运煤大货撞护栏坠桥

  图为工作人员正清理现场,准备将货车拖走。本报记者周民摄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一辆运煤货车在行驶中突然由杏石口桥冲出五环路,跌落到距桥面三四米高的路面上。货车上的两名司机骨折。

  据车主介绍,事发时货车自南向北正常行驶,在行至杏石口桥时,突然有一只轮胎爆裂,车辆失去控制撞向五环路与一出口夹角间的护栏,随后由夹角处冲落下桥。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刻赶至现场,车上两名伤者被999急救车送往水利医院。

  昨天上午11点,发生事故的桥洞下仍然禁行,黑色的煤渣覆盖在路面上。这辆来自内蒙古的货车车头与车身都已变形,已被救援公司分解正准备运离现场。现场协助工人倒运煤渣的铲车司机介绍,早6点左右,他和另外几名工人被安排到现场将货车上的煤倒运到路边空地处。

  截至中午12点,货车仍未被拖离现场,但交通已逐步恢复。据了解,两名伤者分别在腰椎和骨盆处发生骨折,已在水利医院入院治疗。目前,交警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