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宣称清廉“执政”被媒体讥讽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晚向民进党支持者喊话,称保持清廉才能继续执政,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讥讽说,陈水扁的谈话“恶心死了”。

  据报道,民进党昨晚在高雄市举行“台湾站起来”活动,吕秀莲、游锡堃、苏贞昌及谢长廷这四位民进党内的“天王”全部到齐。陈水扁还重申了他近日的“台独”主张,说明他的三大任务,分别是催生一部“台湾新‘宪法’”、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联合国、
“公投”追讨国民党的党产。

  陈水扁还向民进党支持者“信心”喊话,表示年底的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一定要赢,明年的“立委”选举要在113席中赢得50席,2008年也要绿色继续执政;他还大喊,只要“坚持清廉”,就有信心做到。

  当晚,赵少康在主持电视节目时表示,听到陈水扁说“保持清廉才能继续执政”这番话时,他感到“恶心死了”,因为清廉不是口头说说就可以做到的;他本来想转播陈水扁的整段谈话给嘉宾评论,但他觉得没必要,那句话就够了,听陈水扁的其它话只会浪费时间。

  赵少康说,民进党的此次集会打出“挺台湾,爱台湾,台湾加油”的口号是没有错的,大家都爱台湾;但是,陈水扁却躲在“台湾”的背后偷偷摸摸的干些见不得人的事。 (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