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路遇到老同学被骗手机和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30日热线消息省城某学院的小张反映说,他和舍友在燕山立交桥附近碰见一名老同学,对方邀请他们去吃饭,谁知中途竟然骗走了两部手机和50元钱。

  据小张讲,9月24日中午,他和同宿舍同学行至燕山立交桥附近时,遇见了一名老同学张某。张某是被学校开除的,但以前两个人相处得还不错。见到了熟人,大家都很高兴,张某极力邀请小张和他的舍友吃饭。小张看到对方一番盛情,就跟着张某进了一家小饭馆。

  饭吃到一半时,张某说借用小张和舍友的手机,说有个朋友要给他汇钱,用两人的手机,一边打电话说账号,一边用另一部手机记录账号,并借了小张50元钱买烟。小张和舍友也没有在意,将两部手机和50元钱借给了对方,但左等右等张某迟迟不归。当小张借用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时,对方已经关机,这时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


记者 吕春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