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街头百余人持枪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00 现代快报

  9月28日晚,深圳宝安区马安山社区居民活动中心门口,100多人持械对峙准备火拼,其中一方鸣枪示威,路人张小姐不幸被霰弹击中,腰部和左腿共中3枪。

  据小张介绍,她家住在马安山社区活动中心附近,28日晚8时许,她约了一个姓陈的同事准备去活动中心活动,快走到中心门口时,突然看到门口聚集了100多人,有些人手上还拿着长刀、铁棍,好像要打架的样子。这时,张母出门找女儿。

  小张说,母女会面后,3人立即转身准备走开。这时她听到一声好像“鞭炮”样的巨响,几秒后又有几声闷响传来,围观者立即四散躲避,混乱中小张感觉左腿有一股热气滑过,她一看,腿上出血了。走了几步后,小张感觉左腿发麻,同时发现腰部也出了血粘到衣服上。小张被送到沙井人民医院。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取出两颗子弹。

  据事发现场的一名居民介绍,当晚是两帮人对峙,现场停了十来辆车,把活动中心前面的路都堵死了。很多人手上拿着刀或铁棍,其中一方的人手上拿了4把枪,对空放了4枪。一小店的女店主说,当时她也听到了枪响,吓得赶紧关上了店门。有知情人士称,来的一帮人是与活动中心附近的一个网吧发生了冲突,但没有打起来。

  目前警方正抓紧对此事进行调查。据《南方都市报》

  鸣枪示威,霰弹伤及路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