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出行旅客有增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4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30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张子花 朱阁琳 张嫒)今年十一长假连着中秋节,这难得的双节重合使大批学生及探亲市民今天一起涌向我市各客运站,公路客流暴增,购票、出行拥挤,预计明天客流拥挤这种状况有增无减。

  汽车总站今天发送旅客达到8.6万人次,比昨天猛增1万人次,大量旅客从今天早上5点多就涌向车站,购买车票出行,总站正班班次已不够用,派发加班班次高达490多个。广
场汽车站的旅客发送数也增长了6000余人次,由于相对较小的发车场已不够用,不少加班车只好停到了火车站广场上。

  如潮的旅客不断涌来,购票成了不少乘汽车出行的市民的难题,各大车站的售票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队。为让旅客及时购票出行,汽车总站在原有46个微机售票窗口的基础上,又增设20余个临时售票口,同时派出8支现场补票队伍,以减少市民购票时间。

  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客流情况看,客流出行方向集中在跨省的南方、北方长途线路,以及省内的胶东、鲁西南等线路,各方向班线均是客流火爆。明天各汽车站的客流很可能比今天更多,出行环境仍相对拥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