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仨宝宝 昨天一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22 每日新报

  

仨宝宝昨天一岁了(图)
明亮的蜡烛插在围着花朵的蛋糕上,三个宝宝戴着生日冠,坐在家人怀中,瞪着蛋糕一脸好奇。昨天,三胞胎宝宝陈昊、陈帅、陈壮整整一周岁了。

  老大陈昊最喜欢吃东西,张着小手就要抓蛋糕,老二陈帅最机灵,冲着爸爸一直飞吻,视线却没离开过蛋糕,老三陈壮身体最弱,也文静很多,乖乖地坐在奶奶身上,等奶奶把蛋糕送到嘴边。

  几年前,陈现伟和妻子来到天津打工,靠维修电器维持生活,2005年9月30日,三胞胎的降生给了夫妻俩莫大的欣喜。不料,3个月后,宝宝们同时患了肺炎,老大和老二经过治疗基本脱离危险,但陈壮还需要继续治疗,三个孩子的治疗费花光了全家的积蓄,借了几千元外债后,家人没有能力再筹到更多的费用了。

  本报以《三胞胎难闯生命第一关》为题的文章见报后,三个宝宝得到众多读者的帮助,读者捐款累计5700元,新帮办也再次启动“一民账户”,拨出2000元爱心款,在读者帮助下,陈壮完全康复,顺利出院。

  记者了解到,陈现伟的1000多元工资是一家六口人唯一的收入,陈现伟说,三个小家伙一天天长大,奶粉越吃越多,奶粉钱每个月至少800多元,加上150元的房租,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陈现伟希望能有好心人继续给孩子们提供几个月的奶粉。新报记者 劳韵霏

  新报记者 赵建伟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