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场婚礼够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22 每日新报

  

这场婚礼够大(图)
读者提供信息:

  单位是娘家,宿舍是新房,昨天下午,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的四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新报记者 李柏彦

  昨天15:00左右 北宁公园

  这场集体婚礼是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操办的,四对新人都是该公司员工。这四对新人中有两对是外地人,他们吃住在公司,在昨天结婚的大喜日子里,平日里的宿舍就是他们的新房。

  14:00左右,四对新人坐上4辆红色跑车,从公司大院出发,直奔北宁公园。15:00,婚礼正式开始,4对新人手牵手走向红地毯。

  据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的赵副书记介绍,公司里的男士比较多,女同志少,大龄男青年的婚姻问题成了公司领导们头疼的事。这次结婚的四对新人中外地人占了一半,父母不在身边,工作又忙,所以公司领导决定帮他们操办。

  新报记者 许凯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