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丽水构建党报党刊协力发行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37 浙江日报

  本报丽水9月30日电 (记者 施龙有) 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相互支持,协调联动,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2007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浙江日报》、《今日浙江》杂志等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任务,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好。这是丽水市委在今天召开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强调的。

  丽水市委副书记陈荣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红鸣主持会议。

  对党报党刊的发行,丽水市委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每年都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列入市委工作的议事日程。市委书记楼阳生每年都亲自过问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形成了市委领导高度关注、党委宣传部门具体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密切合作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格局。

  在认真总结党报党刊发行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今年来,丽水市把党报党刊发行的重点放在推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上,对进入市、县(市、区)两级财务结算中心的有关部门、单位由结算中心将订阅经费一次性划拨到邮政局。

  会议要求,要继续实行属地管理和系统管理相结合的办法,明确发行范围,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市直各大系统,无论是否进入“集订分送”的盘子,都有完成本级任务和完成牵头任务两个责任。市委办负责抓好各地各部门征订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

  会议强调,要确保200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的全面完成,在推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的成功做法的同时,还依然要强调严肃发行纪律,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营造一个有利于党报党刊发行的市场环境。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委主要领导一定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好,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发行任务、订阅经费和工作措施。继续强化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的发行工作机制,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制定新对策,开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新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