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然气公交明年有望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19 深圳商报

  巴士集团天然气加气站项目启动

  天然气公交明年有望上路

  深圳商报记者季杰通讯员王新朝程锐

  【本报讯】昨天,深圳巴士集团与中海深燃能源有限公司在公交大厦正式签约,双方就“天然气加气站和天然气大巴发展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自此,天然气加气站项目正式启动,首批天然气公交明年有望上路。

  据悉,双方合作的内容是,对巴士集团现有的加油站进行改造,增添加气功能,规划新建加气(油)站,并将巴士集团的车辆改造成天然气汽车。中海深燃能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加气(油)站的建设和运营业务的公司,在双方合作期间,中海深燃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巴士集团提供天然气。

  据预计,2007年上半年将完成加气示范站的建设并开始运营,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对巴士集团全部符合条件的加油站的改造工作,并于2008年1月31日前全面投入运营。巴士集团的天然气大巴改造工作与加气站的建设同步进行,预计2007年上半年,改装4台天然气汽车。2007年下半年,改装50~60台天然气车辆或配置新购车辆。2008年,完成2~3条天然气公交线路的建立,改造或新购200~300台天然气汽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