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万!天价内衣来渝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26 重庆晨报

  

50万!天价内衣来渝巡展

  昨日,造价高达50万元的天价内衣在远东百货展出。本报讯(记者徐菊)昨日,一件造价高达50万元的天价内衣现身远东百货。据悉,此次“爱慕•中国行”重庆巡展上,共有18款天价内衣亮相,总造价接近300万元,所有巡展款式内衣在半年后才接受定制。此次巡展于10月3日结束。

  内衣镶嵌南非钻石

  这件造价高达50万元的天价内衣名叫“奢华传奇”,是迄今为止,国内造价最高的内衣。“爱慕”内衣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天价内衣由“爱慕”国际知名首饰设计大师耗时三个月纯手工制作,有两颗南非钻石镶嵌,配以50颗泰国红宝石以及300多克白金。

  此外,造价在10万以上的内衣还有:“鸾凤迭彩”,由88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及欧洲手工花边制作而成;“珠联壁合”,由3100颗北海及南洋珍珠手工制作而成;“拈花琉璃”,由500颗极品水晶,600多颗七彩宝石制作而成。

  半年后可接受定制

  重庆是“爱慕•中国行”巡展20站中的第13站,这些漂亮奢华的内衣将在我市展示4天,但是并不销售,如果要买或者定制这些内衣,要到半年以后。

  “爱慕”捐助10特困女童

  本报讯(记者徐菊)昨日,重庆10名特困在校女童通过“爱慕希望女孩基金”得到捐助。今年4月,“爱慕”在北京启动200万元“爱慕希望女孩基金”。在全国资助200名特困女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