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报为你来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50 都市快报

  宁波

  酒埕岩邀你免费品酒

  以花卉培育为特色的休闲娱乐观光景区——宁波酒埕岩仙人寨景区近日正式开业。该寨因八仙之一的铁拐李曾在此遗失酒埕而得名,宁波市首届酒文化节正在这里举行。今天
起,到观光区浏览的游客将有机会免费品尝酒穴珍藏的好酒,还可以参加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品酒大赛、酒令大赛、酒文化展览等。

  雪窦仙境商量岗看野猪跳水

  号称“不是庐山,却比庐山更奇秀!不是香格里拉,却比香格里拉更浪漫”的奉化雪窦仙境商量岗,是宁波全境第一高峰。这里的特色节目是:山野飞猪(看凶狠的野猪在这里玩超新奇的高台跳水)、竹海飞人(半百老汉穿梭在竹梢间的惊险表演)、树上旅馆(像猴子一样住在树上?去了就知道了),还有佤族小伙和姑娘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极具西双版纳风情。

  南宋石刻公园

  园里有我国南宋时期规模最大、数量最多、雕刻最精的墓道石刻遗存。还有瞻仰之道、百代师表、闾陌气节、吉祥之道、史渐墓道、历史沧桑、南宋衣冠等七个景点。园内200多件文物,给游客们讲述800多年前的文明。

  梅山岛尽享垂钓乐趣

  作为目前宁波市惟一保留海洋湿地的岛屿,梅山岛内有15座水库和五大独立水系,海塘、水塘遍及全岛,既可塘钓、野钓,也可海钓、矶钓,是宁波首个海岛上的大型垂钓休闲基地。

  绍兴

  诸暨西施故里

  新推一个水上娱乐项目——悠波球,两个人站在这个封闭的球里,享受水上的颠簸之美,非常刺激,另外还可以享用诸暨特色的美食。

  台州

  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

  在“十一”期间除新编歌舞杂技节目外,还将推出高空花样走钢丝表演,游客参与的水上步行球、神牛拉犁、神牛耙田、纺棉纱等传统创新项目,让游客在嬉戏中感悟祖辈农业劳动的艰辛与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