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块钱买6个白煮鸡蛋 看上去似乎是个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5:50 都市快报

  跑:

  今天有人敲门,我一看是个老太太,也就没什么戒备心了。老太太提着个篮子,里面装了好多红鸡蛋。

  记者:

  后来呢?

  跑:

  老太太说:我们家添了一对双胞胎,要给一百家人送鸡蛋报喜。说着她给我拿蛋,边拿还边说:六六大顺!

  她一个蛋一个吉祥话,共给了我六个蛋。

  跑:

  我当时就愣了,不过反过来想想哦,拿了人家的喜蛋给人家红包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我摸了摸口袋有10块钱,就给她了。

  跑:

  不过事后,我越想越郁闷!

  十块钱,拿了六个鸡蛋,而且我超讨厌这种白水煮的鸡蛋。

  又想,凭什么相信她的话呢?不会是又一种新的骗人的伎俩吧?!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这个骗术可高明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