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假信息 房产中介商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郭龙 报道)由于相信了中介商发布的假信息,张女士与龙舟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协议并交了1万元定金。临近交房,中介商却称房子根本不能卖,以前提供的信息是假的,张女士于是报了警。经过近12个小时的交涉,中介公司昨日(30日)凌晨2时许退还定金并赔偿了张女士4000元经济损失。

  9月8日,张女士从龙舟路经过时,看到了房产中介公司张贴的二手房信息。该公司
业务员左女士称,房子在成都某著名楼盘的二楼,虽然是按揭房,但是完全可以把房主姓名改成张女士的,10月10日就会交房。左女士带张女士到实地看了房后,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协议,并交了1万元定金。眼看新房要到手,张女士为了凑够首付款,9月20日将旧房子卖掉,全家人暂时挤在娘家。

  直到9月27日,中介公司都没有再提起卖房的事,张女士便打电话问左女士什么时候交首付款。左女士却称,房子不能更名,也不能卖了,因为当初登记房屋信息的人不是房主。

  9月28日下午3时,张女士到该公司讨说法。晚上9时许,张女士打110报了警。在警察的调解下,双方经过近12个小时的谈判,昨日(30日)凌晨2时许,房产中介公司最终退还了张女士的1万元定金并赔偿了4000元经济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