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情报》发行量突破25万份 跻身全国大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宝报道:今日起,11月号《城市情报》杂志在全国各城市上市,本期发行量突破25万份。

  真实的情感故事、前沿的时尚风潮、权威的生活资讯。本报主办的《城市情报》杂志,自今年4月创刊以来,深受读者青睐,销量节节攀升。从10月号起,该刊挤进上海500家连锁商店,在上海中心城区的发行实现无缝覆盖。

  本期内容,篇篇精彩。除“情定漂流瓶”活动报道外,《千万富姐与“黑老大”的爱恨情仇》、《“三玩市长”背后藏着九个情人》等报道引人注目。

  权威人士称,全国性期刊近万种,但期发行量在10万份以上的不足百家,而该刊期发行量已突破25万份,已跻身全国大刊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