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杀人屠夫” 并无杀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马晓冬详细通报了抓捕石悦军的过程,并就央视等媒体报道的“13人死亡”的说法予以澄清:“9·24”特大杀人案死亡人数仍为12人,嫌犯没有“杀人名单”,但如不及时抓获他还可能杀人。

  据马晓冬说,石悦军被发现时,已是“强弩之末”,搜捕人员迅速控制了局面,因此他没有反抗。针对央视等媒体报道的“5名伤者中有一名伤重不治身亡”的消息,马晓冬予以澄清,5名伤者中伤情最重的是三源浦镇小卖店的谢红艳,并未死亡。另外,在被抓获时,石悦军精神状态正常,精神抑郁一说也暂时无法证实。

  针对当地居民传出“石悦军有个杀人名单”这一说法,马晓冬称并未发现名单,但从石悦军后来两次作案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继续潜逃、继续作案。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