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的乘车回家有的出游购物 学生流挤爆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通讯员凤华、红斌、利军报道:昨日,黄金周还未真正开始,但出行的学生已让途经学校的公交客流剧增,且几乎都是“一边倒”———即从学校出来的车趟趟爆满,回学校方向的客流较少。

  从上午10时开始,就有大量学生出行,一直持续至下午4时许。公交部门称,因为学生大多是乘车回家或是出游、购物,因此昨日该时段途经高校开往火车站、汽车站以及商业
网点的公交车几乎趟趟爆满,特别是武昌、洪山、江夏地区客流十分集中。

  在湖北教育学院流芳校区,因为原来只有十几台756路负责该校师生出行,昨日一放假,有两三万名学生面临出行难题,车辆根本不够用。幸好校方早有准备,跟武汉市公交五公司联系,公交公司从590、536、723等路抽调了十来台车前去支援。

  此外,武汉商贸学院出来的757路也“俏”得很,车子满载到达鲁巷后根本不能休息,因为学校门口还有大量学生翘首候车呢!703路昨日的客流也增加了三四成,大多是从武昌往汉口方向,客流高峰一直持续至晚上6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