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丢的商洛女孩返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何杰)本报昨日报道了14岁的商洛女孩蒋娜妮在西安市救助站走丢事件。昨日下午,蒋娜妮已被找到,并已乘上了返家的列车。

  据了解,蒋娜妮27日晚从西安市救助站走失后,29日下午1时许,独自在丈八路上哭泣的她被好心群众送到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民警没有询问出有价值的信息,只好将她送往西安市救助站。

  二次面对救助站工作人员,蒋娜妮还是不说一句话,直到有一位工作人员反应出“好像有人在找这么一个女孩子”后,送她来救助站的丈八路派出所张鸿武警官才联系到了蒋娜妮的姐姐。一直在救助站周围寻找妹妹的姐姐蒋娜急忙赶到救助站,当晚8时左右,失散了整整两天的姐妹俩终于见面了,抱在一起失声痛哭。蒋娜妮两天来一直饿着肚子露宿街头。

  昨日下午,蒋娜妮在姐姐蒋娜的陪同下上了回家的火车,一家人终于可以一起过个团圆的中秋节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