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让市民安全有序地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2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葛妍实习生柏玲)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在对我市火车站、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的节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时强调,黄金周一定要让市民安全有序地走好。

  上午10点,靳道强一行来到火车站,查看了站前广场及车站节日客运秩序,并听取了火车站综管办负责人的汇报。

  据了解,由于今年中秋节在国庆长假内,加上市民出外旅游的消费心理趋于稳定,火车站的客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并没有太大幅度的上升,日均客流量预计为12万人次。另外,新火车站投用后,采取了上中下三层分流车辆的方式,站前广场的秩序明显好于往年,今年以来治安方面也没有发生一起恶性事件。

  随后,靳道强一行又来到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了解节日客运及运输秩序的情况,在了解到国庆期间该站将迎来日均3万余人的客流后,靳道强要求该站要在安全、有序、环境上下功夫,让每个市民在黄金周期间都能开心地走好。靳道强要求,作为我市的形象窗口,火车站、汽车站在黄金周期间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包括旅客的人身安全,以及车站站前的交通安全,并做好节日期间的反扒工作。要做到有序,要加大管理,根据不同情况调整各种保障方案。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