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世界百货9月29日盛装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27 潇湘晨报

  

新世界百货9月29日盛装启航

  新世界百货长沙店卖场共有7楼,分别为餐饮超市、国际名品、时尚女装、优雅女服、绅士服饰、运动休闲、缤纷生活。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所有业内人士都认为,创于1970年的新世界集团,在其新世界百货长沙店的开张当日,必然会召开盛大的开业仪式,以迅速奠定其在五一商圈的领导地位,但一切都在悄无声息中进行,除了随处可见的“买300送100”促销海报,以及高高飘在半空中的红色气球外,锣鼓喧天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没有惊天动地的鞭炮声、没有军乐队的呐喊助威,但仅在外墙装修上就耗费巨资的新世界百货,9月29日抢在国庆黄金周前夕,在以崭新的面貌盛装启航之时,以其独特的魅力,动人的装扮,同样迎来了纷至沓来的星城市民。五一商圈又一个百货巨子就此冲天而立。

  奢华新世界

  新世界集团,业务集中于内地及香港,以发展物业、基建、服务及电讯为主。1980年,进军内地,投资领域涉及物业、基建、酒店、工业及百货等行业,涉及逾200个投资项目,注入资金超过400亿人民币。投资遍布4个直辖市和19个省区,是目前内地最大的外来投资者之一。

  作为进驻长沙的首店,新世界百货长沙店总体投资4.5亿元,间接投资2.5亿元,重金投入保证了高品质的货品架构、专柜布置、店堂空间以及装饰装潢。卖场共有7楼,分别为餐饮超市、国际名品、时尚女装、优雅女服、绅士服饰、运动休闲、缤纷生活。

  大厦采取通体通透式设计,透过透明的橱窗,可以看到店内的商品陈列、人流走动以及灯光。更引人注目的是,新世界百货斥资880万打造一个发光体,力图借此将大厦打造为地块标志性建筑。装修上尚且如此精耕细作,就不用提所引进的商品了,商品品种几乎都是极尽奢华。

  售价高达30多万元的珍藏版手机、38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00个左右品牌为新世界百货所独有、BURBERRY、VERSACE、TOMMY、VERTU、CER-RUTI1881等,这些品牌来自香港、纽约、巴黎、米兰、伦敦等地,涵盖了服装、鞋类、珠宝、化妆品、名表、佩饰、家居、布艺等,真正让长沙市民第一时间与世界同步,享受时尚带来的愉悦。

  以文化为先导

  新世界百货对VIP贵宾卡的推广活动向来不遗余力,贵宾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白金卡消费者除享金卡用户一切优惠外,还可以免费使用专属“白金卡贵宾休息室”。白金卡会员可携带一名好友免费进入贵宾室,免费享受各项量身定做的休憩娱乐服务。

  据了解,新世界百货还首推双语服务(普通话和英语)。此外,卖场的温度、照明、音乐等方面也有特别要求,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最为舒适的购物环境。

  新世界百货长沙总经理赵维桥介绍,百货业的定位是以文化为先导的,价格战只是阶段性、策略性,不会长久。新世界百货在长沙第一店确定的就是以高档路线的市场定位,锁定的是24岁至45岁的白领人群。

  “品牌和服务是新世界百货的强项,也是新世界百货竞争长沙市场的主要武器。”赵维桥语意铿锵,新世界百货要的就是星级服务,服务是商业文化的精髓。新世界力争在每一细微之处让顾客享受到与众不同的购物乐趣,除此之外,新世界百货通过以VIP服务为核心的营销活动,引领星城百货业的发展潮流。

  从事百货业十五个年头的赵维桥告诉记者,与早几年的恶性价格战相比,近年来百货业的竞争开始趋于理性化,大家都开始明白,要取得生存之道,只有苦练内功,真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本报记者 张 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